花潇u

是朵乱点鸳鸯谱的冷圈常驻🌸提问点梗唠嗑大欢迎,除道具评论都会回🥰🥰🥰微博同名

主人,主人饶过我这回,不会有下次了

ooc预警!

(净莲妖火视角――未被萧炎炼化前)

参考原著但有出入

挺长时间没看有模糊处见谅

微腐向

介意勿入左转出门

如果ok的话

请――






“炼天古阵,炼天为奴”


抬手化阵欲困下面数人,留尔等为奴,却遭突如其来熟悉气息,搅乱心神


“你怎么可能还活着?!”

当年灵智未开,初诞于天地。

却遭陀舍锁于异火殿中。

侥幸与虚无一同逃出,此后各奔东西。

初见那人便是此时,一袭白袍温文尔雅。

任其将自身炼化随侍身旁,因吾之名后人称其为“净莲妖圣”。



吾以为他必为斗帝,无限逼近竟是发现差了东西――本源。

渐观他大限将至,心中暴戾无边,如若他死去,尔等皆为陪葬。

念生难灭,性情大变。


不知何时竟与他渐行渐远,他已对自身有了旁心,那日如同往日般侍在身旁,却是被人一道封印打下。


难以置信他竟会对自己出手“主人?……”


小心翼翼唤着人名字,期盼回应,却见着人在面前逝去无法碰到。


一对白眸隐隐泛几分妖艳血红爬上


“都是这世人害了你,本座定让他们为你陪葬”



数百年被囚于这片空间中,坐于高高在上的王座。

看着闯入者被困于此,指尖勾了白发把玩,白瞳愈发淡漠。

尔等皆为奴,皆该死!




怎能相信会再次相见?

而此次相见,怨罢,恨罢,终究是心心念念。


终究是,最后一丝情意在人言抹去灵智之时消散。


“你口口声声说不杀我,如今抹我灵智,与杀我有何不同?!”


身子被迫脱离本源困于火牢中,铺天盖地的惧意侵上,身子止不住颤抖



“主人,主人……我错了,饶过我这回罢,不会有下次了!”



脑中记忆与神志渐渐模糊,心慌之余,知晓人是不会停手了 。

身上戾气寒意起,口无遮拦骂去。


恍惚间,见人仍是那副笑意盈盈的模样。


心尖儿一颤。



神志即将消散时,跌跌撞撞似是在人怀里。


甚是不真切听人唤着


“小妖……”



一如往日。

你我相伴。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