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潇u

是朵乱点鸳鸯谱的冷圈常驻🌸提问点梗唠嗑大欢迎,除道具评论都会回🥰🥰🥰微博同名

【小高栾】这个小朋友长大了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灵感来源长颈鹿小朋友的11-16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预警



没打招呼赶过来,远远就见着一片白色

近前了高小朋友正一脸严肃的正听着摄影师要求

戴口罩墨镜举着手机慢慢靠近人脸,

小朋友开始倒也没反应

“看这儿”

正搓手听话的人一抬头下意识比了个耶

直到卡顿了一秒反应过来

“师父”

整个人这叫什么来着,对了,眉眼弯弯





木头桌子上颗不安分的小木头脑袋晃得人脑壳烦

“摆好了没,诶你再这样我不照了啊”

粉粉嫩嫩的三十六岁老男人颇为无奈放下手机

“师父我缺个东西——”

“少爷这是又想拿什么?”

小朋友的指尖碰过来的时候带来股凉意,哦,这肯定是还没穿秋裤,都立冬过了快小雪这还搁夏天活着呢,袖子这随人,也不准备过冬还半个晃着


“师父,这个借我用下”

领口上别的墨镜被人划过锁骨的手指勾走

小朋友跟得了宝似的趴回桌子上,低头看看墨镜又从花瓶旁探出头来,满是少年意气的——花瓶捉迷藏?

“师父,这下成么?”

成成成,这都能拍偶像剧去迷小姑娘们了







“师父,我收工回家了”


蹦蹦跳跳的墨绿色小朋友在地下车库里还来段即兴舞蹈,得,放去小孟儿那还是叫传染了,只是回来也别收不住的deidei,想到这儿某位大朋友觉着脑壳更疼了


一不留神小孩儿坐上车开了视频通话

“这眼镜挺好看”

就是这领口太大还是脖子太长,瞅着这风都灌进去了吧

“金边的,是不是显得挺成熟?”

“这又祸害多少小姑娘啊”

“能祸害您就了不得了”

“去去去”






“师父你看,路上偶遇小狗狗”

夜里落寞昏黄灯光将本就长的影子拉得更长

几乎想着去从北拉到南

高筱贝伸出略冻僵的手指撑着手机蹲下拍视频

“我喂了吃的”

“挺好”

几乎是不敢眨眼等着师父回复,见了消息瞬间就又小心翼翼敲下字儿

“可是我还没被喂......”

顺着网线那边的人看着消息忍不住笑了出来,想着一米九的大高个儿委委屈屈模样心下一软



“这个小朋友长大了”


但也还得早些回来



“师傅教我成长,一直陪着您”




早些回去,陪着您❤️

评论(5)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